比比东

武魂殿教皇比比东
罗刹神
【语c】
(开学不活 见谅❤️)

统一回复(皮下

我纯纯是因为喜欢东殿才做的语c

不管是动漫的还是漫画的,我都喜欢

我知道我可能有点做的不好

但我也不是东殿本人

你要是觉得我真的不好,可以不看,没必要来骂我、喷我

「我并没有不尊重角色」

  

  

还有,有的话并不是我说的,是别人夸大其词、假编的

而且不要说我祸害比比东这个角色,说我不行,tmd有种你行你来,不行就远方传来风笛,别在那里逼逼赖赖,说话给我放尊重点!我脾气不是太好,别逼我骂亖你!

  评论区干净点

  不服来战,不行滚蛋!

  别没事找事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2)